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在汾河河畔,它是一所環境優美、設施齊全的學校。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寬闊、平坦的綠色塑膠操場,再往前就是我們高大嶄新、寬敞明亮的教學樓。

  在我們學校的后操場有一個花園,裡面有一個小池塘,在池塘的前面還有還有拓展訓練的器材,還開闢了一塊小菜園,讓我夢生活在城市的孩子,了解到了植物的生長,有紅的西紅柿。它們個個脹紅了臉,像一盞盞紅燈籠,看起來就特別喜慶。還有又細又長的黃瓜,它們身上長滿了小刺,頭頂上還戴着一頂小黃帽,還有……。讓我們領略到了美麗的田園風光。在池塘的上面還有幾隻栩栩如生的天鵝雕像,池塘里有荷花,有的花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全綻放,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好像在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打招呼,池塘的上方經常有許多的蜜蜂和蜻蜓,偶爾還有幾隻蝴蝶在嬉戲,但是當我們回到教室上課的時候,從教室里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深深地吸引着它們,它們停留在了荷葉上生怕打擾到我們。池塘裡面有許多金色的魚,有大的,有小的,在池塘里快樂的嬉戲玩耍。池塘的周圍有荷蘭,在護欄的上面還纏繞着許多牽牛花。它們像一個個彩色的小喇叭,彷彿在吹奏着一首悅耳的歌曲。

  我們的校園還有許多出美麗的地方,但是我唯一喜歡的就這一處。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