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棟小樓房,幾棵老樹,一個小操場,這就是我們的學校。雖然我們的校園很簡陋,但是我們在這裡一樣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日子。 

  在西邊的樓梯旁有一顆我們親手栽種的小銀杏樹。我們在栽種之後,有心的同學每天早上早早的來到學校給小樹澆水,還給它清理樹旁的雜亂物。別的班種的小樹都沒我班的小樹茂盛。

  春天,小樹長出新的枝丫,在春風的吹拂,春雨的滋潤下,枝丫慢慢變成了一片片翠綠的葉子,看上去好可愛,好溫馨!

  夏天,小樹的葉子更綠了,片片蒼翠欲滴,微風一吹輕輕擺動着葉子,就好像在對我們點頭微笑!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心裡真是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秋天,小樹的葉子變黃了,但是枝幹卻粗壯了。秋風吹來,片片蝴蝶似的金黃葉子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又好像很不情願的離開枝頭!

  冬天,北風呼呼的刮個不停,小樹的枝頭變得光禿禿的,一頭密密青翠的髮絲就這樣被風給剃光了。下雪了,小樹的身上落滿了白皚皚的雪,好美!

  我們種的小銀杏樹,據說要一百多年才能結果,雖然我們不可能看到它的果實,但是天天看着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一樣的快樂!

  我喜歡我們種的小銀杏樹,更喜歡我們的校園還有這個美麗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