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棟棟寬敞明亮的教室,還有乾淨、整潔的籃球場,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校園東邊的小花園了。

   小花園裡邊有一條由鵝孵石鋪成的小路,環繞着花園,花園中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就像鋪着一張綠色的地毯,在草地的中間有一個探測天氣的百葉箱,打開百葉箱的門,裡面有兩支溫度計,還有風向標,顯示出今天的溫度和風向。百葉箱的旁邊有一塊大石頭,就像一隻海龜趴在草地上。在石子路的旁邊,每隔一段就有一張石凳,供我們讀書、休息,在石子小路外邊圍着一圈花圃,種滿了紅、黃、紫等各種顏色的花。

   早晨,只見一些同學順着石子路慢跑,一些同學在石凳上看書,一些同學在草地上做遊戲,而我呢,天天去百葉箱看天氣情況。每到課間,小花園就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

   這校園的一角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