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陽光里,一座校園沉浸在這溫和之中。陽光灑向那校園的樹林,瓦頂是那麼的閃,但是最閃的還是那教學樓,四面發光。下課了,我立即走到一個小角落裡,這裡只有一顆大榕樹,和圍繞着他的小圓形花壇。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雖然在如此暖和的一個下,他沒有教學樓的閃爍,也沒有操場那寬大的胸懷,可是,只要坐在花壇中,我就已經覺得是我在校園中最享受的了。這地方非常窄小,但是榕樹很是大,那粗壯的樹枝讓人心懷寬大,那碧綠的樹葉讓人精神飽滿。不過,在這種小的角落裡,可不知我一個欣賞者,一下課,這准被那些欣賞着包圍。瞧,他們又來了。 

  之間一個小同學急匆匆的來到這裡之後,馬上找個地方躺下來休息。我想,他肯定沒有休息好,不過,等他醒來后,他肯定是精神飽滿,容光煥發了吧。一個着短褲的小姑娘,踏着歡快的腳步,坐下來后,拿出筆,在紙上描繪出美麗的畫。又瞧,一個小男孩來了,坐在花壇里,拿出一本書靜靜地看着。又有幾個同學成群的走過來,,一起投入學習的方法。而我呢,在這種美好的地方躺下了,閉上眼睛,享受着榕樹是的小精靈給我施魔法。這可真是各休息的好地方。 

  有時候,也會看見一大堆小朋友為這榕樹玩遊戲,旁邊又有五六年級的女同學在那裡歡快的跳繩。當然,既然女聲這麼積極,男生也來這邊玩捉人的遊戲,勢力不比女生差,然而這時的我也不閑着,睜大眼睛,豎起耳朵,看學校的風景,聽同學的笑聲。這可真是娛樂的好場所。 

  可是,有時候,這個小角落也很忙的,因為每次當有人來這裡訴苦的話,精靈總不忘給他帶上微笑。看,一個小女孩來了,他低着頭,眼淚不斷流着,那抽搭的聲音更讓人覺得可憐。有一會兒,一個小男孩來了,只見他拳頭緊握,充滿憤怒的樣子,可不一會兒,他們又笑了。因為,誰會看到如此開心的精靈而不高興呢。 

  這就是校園一角,這兒有歡樂,有歡笑,也有充滿歡喜,相信來過的人,就一定能發現裡面藏着的快樂精靈 。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