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鳥喧天,小橋流水對花間。這是我們校園一角的美景,在它的旁邊,假山、池沼、草坪、花樹,構成完美和諧的圖畫。 

  花壇里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有許多五彩繽紛卻又說不出名字來的野花;有串串紅等許多小有名氣的花。它們爭芳鬥豔,一個個艷麗奪目。 

  花壇的北面是教學樓,我們在裡面學習,經常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嬉笑聲。但最值得一提的就要數花壇右側的塑膠操場了。我們學校的操場是由紅色的跑道和綠色的草坪構成的,旁邊還有藍色的健身器材。你看它周圍的松樹,真像一絲不苟站在那裡的衛兵。白樺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它那健壯的樹枝,好象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早春,冰雪融化了,樹木冒芽了,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太陽升起來了,照在柳葉上、樹枝上,使樹木的枝葉更加翠綠了。 

  盛夏,天氣炎熱,同學們會在濃密的樹陰下,盡情地玩耍、做遊戲享受着草木帶來的歡樂。

  ``````````````````````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校園的一角——美麗的塑膠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