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四(8)班 

  覃宇嫣 

  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迷人的地方——小公園。小公園非常惹人喜愛,我們一下可就往外跑,去那裡玩,可開心了。 

  小公園一年四季的景色很迷人。 

  春天,花欣然怒放,草長出嫩嫩的葉子,樹木抽出柔軟的枝條,那榕樹公公的枝幹像鬍鬚一樣,小動物們出來迎接那美麗的春天。 

  夏天,小公園裡的那棵大榕樹的葉子又大又圓,枝葉長得鬱郁蒼蒼,密密層層,遠遠看去大榕樹就像一把傘子。招引來了許多歡蹦亂跳的小鳥在樹上結巢,每天小鳥轉入我們每個教室,吸引我們來樹下玩遊戲,真開心呀! 

  秋天,樹木的葉子開始落下來,一片片葉子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美麗極了!我們在離大榕樹不遠的蘑菇亭的石凳上觀看落葉,雖然傷感,但是小公園的景色,還是深深吸引着我們;你看,天是那麼高,那麼藍。朵朵白雲掛在天上;再加上空中飛舞的落葉,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冬天,樹葉都落光了,小鳥也躲在自己的巢里不敢出來,可是小公園裡長出了一些美麗的大紅花,雖然他的名字叫大紅花,但是,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白的,藍的,黃的,紫的,橙的等,各種各樣的,花香醉人,走在小公園裡彎彎曲曲的半腸小道,吸着清新的空氣,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 

  小公園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小公園,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