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的正中是一座花壇,花壇的外壁是用瓷磚鑲嵌而成,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煞是好看。花壇里種植着各種鮮花,爭奇鬥豔,有花中王者牡丹、有鮮紅的玫瑰、有潔白的馬蹄蓮,還有華麗的鬱金香。而我獨喜歡鬱金香,細細看去,那鬱金香花叢中,有裊娜地開着的,如婷婷玉立的舞女,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遠遠望去,整個花壇里一片奼紫嫣紅,好不艷麗! 

花壇的北邊有一排梨樹,嫩綠的葉子中跳出幾朵白白胖胖的花寶寶,一陣風吹過,梨樹媽媽的枝椏微微擺動,輕輕地呵護着花寶寶,花寶寶們發出了甜蜜的笑聲,聽,那沙沙的風聲不正是它們細細的笑聲嗎? 

花壇的東面是一條林蔭長廊,長廊的盡頭是一片小樹林,陽光透過林隙,在地面上灑落班駁的影子。小樹林里有各種各樣的樹木,銀杏、雲杉、松樹、樺樹……還有許多小花小草。每當秋天來臨,落葉把地上染得紅一片、黃一片,美麗極了。樹上還築有一些鳥巢,每天都有小鳥快樂地飛進飛出,他們幸福快樂地在這裡生活着。 

美麗的花園,可愛的校園,留給我美好的童年記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