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學校大門,遠遠就聞到一陣陣花香,心想:“是什麼花這麼香呢?”於是,我循這花香走進了校園的東北角。

  走近一看,原來是這裡的花全開了。我們學校的東北角是一個植物園,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有黃色的雞蛋花,有紅色的杜鵑花,還有紫色的牽牛花…清晨的杜鵑花在朝陽的照耀下,像一個個身穿紅色衣裙的仙子,在微風中快樂的舞蹈。牽牛花則像一個個紫色的小喇叭,奏着歡樂的樂曲為杜鵑仙子伴奏。

  植物園裡還長許多鬱鬱蔥蔥的樹木。有樹榦大得幾個同學都抱不過來的橡膠榕樹,有葉子大得可以當扇子的葵扇樹。還有一年四季都常青的柏樹。植物園裡還有一個六角亭,六角亭旁邊還有一條長廊,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在長廊里學習、遊戲,植物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東北角,一個同學們學習、遊戲的地方,我愛學校的東北角,更愛我們的學校。

  四年級:陳芊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