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的某個角落,隱藏着一個小生命,是我在捉蝴蝶時發現的。從此,我愛上了那地方也愛去那地方。 

  在春天,萬物生機勃勃。例如,小草慢慢地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探出頭來望着這新奇的世界;花兒從媽媽——樹的孕育而存活下來並展現給過路的人們。校園的那一角也不例外,也許是螞蟻搬家時,種子在路途落下了,一棵小樹芽探出頭來,貪婪地吸取着大地的營養。 

  在夏天,小樹芽已經有10厘米高了,也有一厘米寬了,像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屹立在校園一角。有時,蝴蝶來看看這位“小夥子”;有時,蜜蜂來聞聞這位“小子”;甚至有時候,蟲子也來碰碰這“小夥子”強壯嗎? 

  在秋天,樹葉都落在地上,但小樹芽依然成長着。它已經有20厘米高了,也有5厘米寬了,它不再是小樹芽而已經是小樹了。 

  在冬天,天氣漸漸冷了。校園那一角在白雪的覆蓋下,更美麗。令人驚奇,小樹已經開花了,有已經開花了的,有還含苞待放的,有微微張開小口的,“太美了”讓我情不自禁地讚歎。 

  知道是什麼種子嗎?沒錯,它是一棵小梅花樹,梅花樹是在冬天開花的,天氣越寒冷,它越開花就越燦爛。 

  現在,它已經長大了,可以開許多梅花了。想看嗎?來我們校園吧,它在校園一角等候您的光臨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