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學校北大門口,就會看見三棵高大的大松樹,他們高大威武,挺拔,粗壯。站在大松樹下往上看就像是一個直插雲天的小塔,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細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無論風吹雨打,它總是堅忍不拔地站在那裡。它的肩背還那麼挺拔,像是我們學校的站崗士兵。

  再往裡走,在道路兩旁,有兩條綠化帶,生長着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隨着我們的歡笑聲,快樂的成長着。最好的就是“金秋八月,桂花飄香”的日子。綠化帶里開滿了桂花,黃黃的小小的花朵,別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無窮大:在校園裡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發的淡淡清香。在“金秋八月,十里飄香”的日子裡,我喜歡坐在校園裡發獃,聞着桂花的淡淡清香,彷彿到了夢幻般的天堂,桂花就成了天堂花,散發著夢幻清香。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但是我還是喜歡校園這一處景物,真是美極了!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