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夜無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無燈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試圖忘記,把人埋在題海里,用平常難以想象的速度寫着。“嘀”一聲,停電了,整個人被無窮無盡的黑暗包圍,我知道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了,只能任記憶折磨。再也無法逃避,零碎的記憶終於拼完整,可這卻是我最不願看到的。忍了很久的淚水終於再次決堤,拚命封鎖的記憶再次重現,思緒不再被封鎖,回到了那一個夏天。

  初次和炎楓講話是在公園的櫻花樹叢中,他是我校的校草,女生崇拜的偶像。一頭整齊的黑髮,衣褲全是名牌,英俊的臉龐自負的笑容都顯示出他是個富家公子,他見到我只是挑了挑眉,我正抬頭喝一罐飲料只是瞥了他一眼然後便不再理睬。他似乎有點驚訝,竟走到我面前打招呼:“你好。”“你好。”我奇怪地打量着他,驚異於一個公子哥竟會主動與人搭話。他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給我一個乾淨的笑容。

  過了幾天,我幾乎把遇到炎楓的事情給忘了,可炎楓竟然主動來找我。全班都沸騰了,他們怎麼也不會想到一個富家公子會和我扯上關係,其實連我也沒想到。他帶我來到一個小花園,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問:“為什麼帶我來這裡?”他不說話,只是變魔術般地拿出一朵玫瑰。我一下子呆了,他笑着說:“你能做我的GF嗎?”“什麼?”我幾乎要跳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平靜下來,問:“為什麼會是我?”“你不願意嗎?”他歪着頭問我。“你家裡有的是錢,如果要美女有一大堆,為什麼選我?”我不解。“你不一樣,和別人都不一樣。”他望着我溫柔地說,“上次在櫻花樹叢中,你的眼神讓我覺得你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你說什麼呀,我一點兒也不懂,我只是個普通人。”我一向對富家公子沒什麼好感,認為他們只會吃喝玩樂。“不一樣,你的眼神中充滿了輕蔑和不屑,我第一次從一個人看我的眼神中看到這種神情。”炎楓半是自語的說道。我微微一呆:因為這個而喜歡我?這傢伙不會是被虐狂吧?完全沒注意我古怪的表情,他繼續說:“別人喜歡我多半是看上我的財富,而你不一樣,我說的對不對?”說著,他轉過身來看我。我完全沒想到他會說那樣的話,楞在那裡不知所措。不知道怎樣接過他的玫瑰的,不知道怎麼會稀里糊塗的成了他的GF,這幾天,我完全生活在夢裡,在眾人眼裡,我成了灰姑娘,和王子一起穿梭在校園裡。和他在一起的確很快樂,可是越是快樂心裡就越害怕,不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我已經完全喜歡上了這個有錢卻追求自由的男孩,我怕會失去他,失去現在的快樂。

  可是,我擔心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他來找我,告訴我他媽媽要他去瑞士留學,要離開這裡。下來他說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只知道我的幸福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想着想着,只覺得手上一涼,低頭一看是自己的眼淚。我不後悔,只是我真的很痛苦。

  思緒終於回來了,我發現自己最終沒有想象的那樣堅強,現在的我無助地蜷縮在牆角,任淚水爬滿整個臉,一切就像剛剛才發生的那樣刻骨銘心,重新經歷的痛苦再次把我折磨的千瘡百孔,不過,我突然輕鬆了很多。是的,那夜無燈,可是就因為無燈,我才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是看開了,還是……

您正在瀏覽: 那夜無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無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