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夜 標籤:那夜作文

  前幾夜,不是逛街就是待在家裡不出去。

  記得那夜,媽媽說要帶我去游泳,沒有泳衣,認為就這麼進入水中也不錯。

  我們開車去了附近他人推薦的一家游泳池,很無奈,上面標識:未穿戴好泳衣之類的不得入內,我與姐姐進去看了一下,打探敵情。

  沒辦法,這次的游泳泡湯咯。我們決定去打羽毛球,可是拍子只有一個,於是又去買拍子,到了超市,不得不說,運氣好吧,停車場星光點點,超市人很多,可物品打折了,還算便宜,逛了好一會,看到了妹妹日思夜想的滑板,不過一看,便能看出是用過的陳舊的,勸了妹妹,未買。還看到按摩器,那些試用的物品都坐滿了人,雖覺好玩,卻也沒去擠那中年堆,不過倒是姐姐去坐上去試了試,嗯,她不知道這麼用,就拿着遙控器許久地研究。

  還看到了床上的那種小書桌,挺精美的,不過有木頭的,倒是讓我生出自己做一個的想法,挺好看的。逛了半天,一人買了一個杯子,漱口的,我還買了當小垃圾桶的,裝肥皂的盒子與一副牌。本是想在坐火車時無聊玩牌,可事實證明,想錯了,牌買回來,就被拆了,大晚上的,幾個人窩在床上,開起電腦,放電影,玩牌的,看電影的,全窩在床上,還挺熱鬧的,自己運氣也不錯,倒是贏了幾盤,可是我的好運似乎一遇上老爸就消失了,都跑他那去了,他贏了幾盤牌,倒是挺得意的。

  嗯,玩牌什麼的倒是后話了,逛完超市后,我們便來到一個大草坪打球,本打算去政府門口借點光,好打球,看得清,結果一上去,人家保安就把我們趕下來了,要我們到下面玩,真是......

  總之,這一天過得還不錯啦。

您正在瀏覽: 那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