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火到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到深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5月8曰,北京奧運聖火在深圳傳遞。我們全家人早上7點趕到市民中心廣場,那裡人山人海,紅旗,奧運會旗飄揚在廣場上,激情高漲,大家歡呼:“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本來是上午8點開幕,因為珠穆朗瑪峰那兒也要點燃聖火,所以從8點改為12點。我們就回家看現場直播的盛況,到了中午12點聖火在市民中心廣場上隆重點燃,途經:世界之窗,深圳大學,紅樹林,地王大廈,鄧小平畫象等。全程有208個火炬手,全長41。6公里,18時左右抵達終點站-市體肓館。並且最後一棒火炬手王綺紅點燃了聖火盤。所到之處,都是人山人海,紅旗飄飄。呼喊聲,歡呼聲,形成了一道道亮麗風景。

  奧運聖火第一次來到深圳,是深圳人的驕傲,現場的氣氛一直很興奮,我們深圳人中國加油!為奧運喝彩!祝願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祖國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聖火到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到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