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社會實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社會實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但是我卻沒有離開學校,因為我們有一個社會實踐,就是去市人民公園捕捉一些昆,然後做成昆蟲標本。

  首先我們在網上訂了一些捕捉昆蟲的工具,如網,還有製作標本的東西,如昆蟲針,毒瓶等還有好多東西,一切都準備好以後,我們就拿着東西向人民公園進發了。

  到了公園后,我們分成了三個捕蟲小組,每個人手中都拿着一個捕蟲網,然後就分頭開始行動了,很快我就在一簇草地中發現了一隻飛來飛去的蝴蝶,我喊着同學趕快過去了,但是蝴蝶就飛了起來,我們三個人都拿着網開始捕捉蝴蝶,甚至我們幾個差點碰在了一起,還好最後我還是捉到了它。

  接着我們又繼續尋找,有個女生這時大聲的呼喊着讓我們過去,原來她在樹下發現了一隻不會飛的知了,她又不敢動手去拿,只好讓我們男生過去,我們到了地方后,用一個袋子把它裝進了一個瓶子里。

  經過一天的勞動,我們收穫頗豐,我們捕捉到了各種各樣的昆蟲,我們臉上都掛着笑容,接下來我們就要做昆蟲標本了,這又將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但是我們有信心做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社會實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社會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