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兄弟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兄弟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是否注意到了文具盒裡文具的變遷呢?我們從上了學后,就認識了不少的文具和書,還有很多的書包和輔助的工具,可是到了現在,我們很多的文具都變了吧!大家還記得嗎? 

  我們一開始最先遇到的鉛筆和橡皮。鉛筆讓我們學會了寫字,橡皮在我們寫錯字時給予我們改正錯誤的機會。可是當我們的筆在寫禿的時候,老師又讓我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轉筆刀。是它,幫助鉛筆理髮,讓鉛筆可以正常發揮它的優點。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老師交我們畫圖,有各種的圖形,用不同的尺子,有直尺,三角尺。是它,讓我們把原本畫不直的線條變得直了 

  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學會寫鋼筆字,教我們認識了鋼筆,是它,讓我們會寫了鋼筆字,在鋼筆沒有能量的時候,鋼筆墨水幫助鋼筆恢復了能力,讓它寫出強而有力的字體。 

  四年級的時候,為了畫角,老師又教我們認識了另一位新朋友,量角器和自動鉛筆,在自動鉛筆肚裡空了沒有能量的時候,它無私的鐵哥們就會為它打一針幫助它恢復力量呢! 

  我想,將來我們一定還會認識更多的文具朋友,因為是它們讓我們大家懂得了更多更多的知識,所以一定要期待我以後的講解啊!

您正在瀏覽: 文具兄弟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兄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