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珍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珍珠 

  蕪湖二十七中 

  裴翌 

  美好的記憶如同光彩奪目的珍珠,無論時間流逝多久,都磨洗不了它的光澤。打開錦盒,撫摸着一顆顆珍藏的珍珠,那思緒也隨之散開…… 

  不經意間,看見燕子銜着新泥飛往城市的某個角落,順便精心裁剪了如絲的細柳。春風輕輕拂過,湖水欣喜地送她一抹燦爛的笑容。她的笑靨,就如同這春天一樣明媚,至今都忘不了她的微笑。在那個春寒料峭的早晨,面對着滿是叉叉的試卷,我欲哭無淚,茫然地呆坐着……“嘿,不就是一次考試嗎!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的失敗肯定會生出成功來!”她笑嘻嘻地拍着我的臉頰說,“來,出去走走。”看着遠處的高樓,聽着溫馨的話語,我心情好多了。從此以後,常常能看見她淺淺的微笑,她的笑總能讓我的寒意消逝,感覺到春天的溫暖。 

  總是很詫異蟬的鳴叫為何這般熱烈,連滾滾的熱浪也無法阻止它們的演奏。樹木瘋長,撐起了一朵朵碧綠的“大傘”。風無力的吹着,似乎也精疲力竭了。但我們毫不顧及這炎熱的夏,玩“敵人”、打羽毛球、石頭剪刀布……她一臉調皮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可愛。也正是因為她的調皮,和她在一起,我們總是唱着“快樂老歌”。 

  透過浸染的層林,看到了南歸的大雁,踩着一地枯黃的落葉走過來,秋天到了。時常吹的滿地落葉亂飛的秋風,不由得讓人生出絲絲寒意。“為什麼這樣呢?”面對他人的冷漠和不理睬,她喃喃地向我訴說。就因為善意地提醒別人不要隨便的翻閱他人的筆記,就被別人認為不夠朋友。“難道我錯了?”她木木地看着我,充滿了疑惑和不解,她的臉上不再有以往的笑容,只是淡淡的憂傷。 

  下雪了。一片片細小、柔弱的雪花無聲無息地覆蓋了大地。我對她的憤怒感到震驚。面對別人的不公正的議論,她顯得義憤填膺,以極為嚴肅的態度指出了事情的不妥之處,沒有一絲的怯懦與忍讓。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但也有着不平凡的內心世界。她讓我感到了樂觀、美好、正直……就像這珍珠一樣晶瑩剔透。 

  雖然我和她已很久未見面,但對往事的記憶猶新。 

  塵封在心中的珍珠,光輝永不褪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