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別樣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別樣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是無奈的。它奈何了你,你卻奈何不了它。

  ——題記

  現實很殘酷,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像一條長長的鏈鎖把我緊緊綁住,任我不斷的呼喊,掙扎以及最後不甘心的謾罵。

  生活是無奈的!也是無聊的!

  我像一個木偶般重複着每天一成不變的動作,那麼多次,那麼多遍地重複着。

  然後,我終於不耐於現在的生活。不過,如果我拋棄了它,那麼我又要幹些什麼?那麼我又能幹些什麼?那時的我還是“我”嗎?所以,我終於又沉默了,又默不作聲了,我害怕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無事可做,無事可想每個人都與我形同陌路,我會感到那可怕無邊的寂寞,那一成不變的寂寞!

  我懦弱,我不敢邁出那一步。

  直到……

  我找到了心靈的慰藉。

  因為我始終處於等待階段,所以我現在平淡無味,因為無味,我變得更加渴望,渴望有一汪清泉注於我的心靈。這時,等待變成了期待,因為有了期望,過程也成了喜悅。那種感覺就好像看着屬於自己的果實,從開花到結果,然後越發飽滿甘甜。

  因為如此,我選擇等待。不是原地不動而是為以後停止腳步。

  人生只有一次!

  理想,我一直在尋找的,為此我選擇等待,只為最後找到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去實現它,哪怕它是火,我也甘願做那隻蛾。

  山東淄博淄博市周村區高塘中學初三:程鴻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別樣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別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