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溝通】的別樣相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溝通】的別樣相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溝通】的別樣相逢 標籤:溝通作文 未來的別墅作文 相逢作文 狹路相逢作文

一個下午,看着熱播的《美人心計》,腦中隱隱迸發出強勁的費解。 

  看着大漢朝,看着後宮佳麗三千,看着椒房殿,看着閨房裡的春花秋月,同樣會看到後宮糾紛,也看慣了。可每次看后總會思考:多原始,竟然還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後來又想:多弱智,人不溝通,萬事不成!難不成溝通很難? 

  總喜歡沒事找話說,說來說去就是溝通啊,放學要和同學說,回家要和爸媽說,做夢要對布偶說,後宮的女人,真的是聞言腦殘?排擠有什麼用?謀殺有什麼用?奪后位有什麼用?都沒有溝通對病症。 

  記得有人在書中寫道:多了一位朋友比多了一位敵人好幾倍。我便更確信我的觀點了。可又有一則故事不斷擊打着我那根最敏感的神經末梢,因而幻想得到了很好的休憩:王昭君與漢朝呢?他溝通的兩個族群啊!如此看來,後宮也就可以無視了,畢竟人與人事小,族與族事大啊!昭君溝通的方式是出乎我所料的。 

  從系我便真的了解了,我一直都沒有在溝通。一個有生命體對一個無生命體的楠楠自況只不過是言過事過罷了,人的生命不是用來做無意蘊的閑談的,要做真真正正的溝通。因為總是會有瞬息萬變,總會有人生的了悟,現在開始,還不算晚。 

  到了次日凌晨,又一縷陽光射進了我的心房。潮汐般的熱烈輻射了!強勁的費解彌散了!下一步該對我自己說了:去吧,去夢想的彼岸,讓自己和大地藍天做一次真正的溝通,別在父母的懷抱中依偎了。它可以使你一夜奮起讀書,去崛起你身邊真正絢麗發光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溝通】的別樣相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溝通】的別樣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