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清明別樣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清明別樣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清明別樣情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清明節是我們中華人們共和國一年一度的民族節日.它可是人們遊覽山水,踏青的好時候.在別人的眼裡,清明節可能都一樣.可是,我可不那麽認為. 

  俗話說:"清明難得晴."可是,現在這句老話已經不靈了.今年的清明節可真是個大晴天,氣溫22攝氏度,可是個踏青郊遊的大好日子啊!雪白雪白的梨樹也似乎受不了這突然的炎熱,把它的汗都分解出來成了花朵.大地一片生機盎然,充滿了勃勃的生機. 

  大樹的枯枝敗葉也似乎是對這溫暖的清明節的好奇,都紛紛探出了好多個"綠色的小腦袋",來看看這清明節的樣子,聞聞清明節的氣味,觸摸清明節的影子,忙的不亦樂乎,充滿了生氣. 

  連小鳥也按耐不住了,從窩裡探出毛茸茸的小腦袋唧唧喳喳的叫着.有的在枝頭蹦來蹦去,又成了節日里的又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別樣的清明節了,讓我們好好努力!伴隨着清明節的影子,伴隨着小鳥唧唧喳喳的歌聲,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別樣清明別樣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清明別樣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