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鳥兒那樣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鳥兒那樣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門檻上。一隻小手托起一個小腦袋。望着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思緒萬千。

  天,像琢磨的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的很精緻的藍緞子、看上去。他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他又好像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藍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活潑的鳥兒,煞是好看。

  由遠及近地,我聽見了一些聲響。那聲響撥動了我記憶深處的弦。於是,現實與內心的錚鳴交織着,過濾去耳畔的噪音,直引着我向西邊的電視台走去。漸漸地,耳畔多了些許無形的壓力,彷彿什麼東西在呼喚着我充滿雜質的心靈美——是鳥鳴。

  高聳的電視台發射架上,是成千上百的鳥兒。整個塔架,彷彿成了一根巨大的桅杆,成千上百的“水手”,都在歡唱着。有雄健的長唳,有婉轉的低吟;有呼朋引伴的吆喝,有尋找子女的呼喚……參差不齊的啼鳴,恰恰合成了自然最無雜質的音色——在這城市中,這交響樂是絕無僅有的天籟。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想擁有小鳥兒那樣的生活,主要是現在要努力學習。小鳥兒的生活讓人嚮往,鳥兒的精神更讓人敬佩,他不畏風雨,不懼風暴而飛翔在天空中,因為在他的心中還有一個生命呀。也許在他享受的那一刻,他就已經失去了他的小鳥兒了。所以,他為了挽救自己的親人,他必須穿過荊棘,飛過高山。

  在我耳畔,這似乎又成了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沒有對這環境的怨恨,沒有嫌棄這冰冷的鋼架,沒有抱怨這灰色的城市,只有渴望自由飛翔的心靈,只有這美輪美奐的音樂。這,就是它們的生活……

  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啊!

  初一:櫻花雨

您正在瀏覽: 像鳥兒那樣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鳥兒那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