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別樣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別樣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草長鶯飛,百花爭艷,百鳥爭鳴。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是新希望的開始,是讓人感受溫暖的時節。春天讓人感受到溫暖,人情同樣讓人感受到溫暖。

  春天容易下雨。記得那一天,早上陽光明媚,我便認為今天是晴天,將雨傘丟在了家裡,根本就沒想到春天的天氣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說變就變。下午上到第三節課,天空便烏雲密布,風吹得樹葉嘩嘩作響,第四節課臨近下課時,烏雲越來越低,彷彿再過一會兒,便要觸碰到屋頂了。

  等到下課鈴響過後,我和同學出去吃飯,此時的天空已如同黑夜一般,雷聲開始作響。我和同學急匆匆地跑去買飯,希望在下雨之前吃完飯趕回教室,順便將雨衣蓋在自行車上。可是,我們的飯才吃到一半,雨便從天空傾瀉下來。我們草草的吃完飯,急忙趕去停車場弄雨衣。當我們趕到停車場時,風夾雜着雨猛烈的刮著,自行車一輛接一輛的倒下。我們蓋好雨衣,跑到屋檐下,此時的我們早已渾身濕透,與同學們一起在屋檐下等待雨勢變小。在這時,我的一位要好的朋友舉着傘跑過來,她是來接我們的。雨早已將她的褲子打濕,她卻依然向我們奔來。此時我的心早已被朋友的情誼捂得熱熱的。

  春天是溫暖的,人情又給春天增加了一份溫暖。春天,讓人們的皮膚感到溫暖;人情,讓人們的內心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別樣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別樣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