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氣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的氣息越來越濃,它悄然來到了我的身邊。

  許多人都誦讀秋之歌,讚美秋的美,人們把秋想得太完美,然而,在我的印象中秋並不是那樣的。

  秋是一個魔鬼,在夏與秋交替的一線間將萬物脆弱的生命在北風中支離破碎,還狠心將一層枯黃的毒液撒向萬物,使得萬物失去了原來奪目艷麗的外表。

  秋是一個巫婆,它結束了農民悠閑等待豐收的日子,卻又讓農民們準備好了又一次辛苦的耕耘。

  秋是一個病魔,在秋季里,天氣時好時壞,中間天氣差異太大,不得不使人們應它的到來而患上流行感冒。街上的人們也都穿上大衣提早預防着。

  秋是一個心魔,秋一到,人們便不會像在春里一樣生氣勃勃,也不會像在夏日裡一樣狂歡,更不會像在冬日陽光下露出燦爛的笑。

  萬物不能十全十美,秋在我眼裡就是這樣一個季節,不過秋並不是一無是處。

  秋高氣爽。秋天果實累累。秋風拂過面龐,只感覺一陣清晰。

  總之,秋再我心中產下的陰影或許到了下一個季節我又將忘記。

  但是到了下一個求葉蕭瑟的時候,秋不免會帶給我一些反感。

您正在瀏覽: 秋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