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的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春夏秋冬還是狂風雨驟,我都將燦爛地,將怯懦燃燒,然而埋在地下,成為我的養料;勇敢地,將軟懦拋掉,因為不管天涯還是海角,我依舊高傲。我永遠向上昂頭微笑!

  小草,春之搏

  春天,萬物復蘇。各類的植物都開始舒展自己的身姿,而你卻被一塊石頭禁錮,動彈不得。你正面臨著永遠與陽光失之交臂的機會,太陽正慷慨地把陽光播撒大地,而你卻……你不甘心,企圖衝破“石牆”,但一切都是徒勞的,你只能“側向發展”才能擁有金色的光輝。經過不懈的努力,你的雙葉終於沾到了陽光,陽光暖暖的,很貼心。

  小草,夏之耐

  夏天,萬物死寂。只有蟬在不滿地抱怨。你十分羨慕荷塘里的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這句詩是蓮的代言。你決定向她們學習,高傲地挺着腦袋,你既不怕夏天的炙熱,也不怕暴雨的鞭笞,從此夏日裡又多了一目不起眼的綠,沒有被驕陽征服的綠。

  小草,秋之風

  秋天,萬物豐收。你的草籽播撒大地,秋風漸漸地把你吹黃了。好多生命似乎到了盡頭。可是,就在敗葉的腳下,還有一些青蔥的小草,你們依然在冷風中挺立着直直的腰桿,像永垂不朽的戰士。你以大無畏的胸懷迎接寒風的到來,大樹光禿禿的,看着溫柔秀氣的你,側面帶微笑,去吟唱生活!

  小草,冬之根

  冬天,萬物休眠。狂風不停地呼嘯,像一隻兇猛的老虎使大地陷入了寒冷之中。你在刺骨的寒風中,忍受着煎熬。銀裝素裹,寒風侵肌,你脫去了碧綠的外衣,換上金黃的大衣,與狂風作戰。漸漸地你下半身失去了知覺,你疲憊地倒在路旁,厚重的霜覆蓋在你的臉上。你對自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萬般困境中,你居然沒心沒肺的笑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小草尚能如此堅強,更何況人呢?我今生不想做什麼大英雄,大文豪,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一棵看似柔柔弱弱的小草。就算浪比天高,我依舊保留我的那份堅強和驕傲。初三:喵啊喵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