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最好的一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好的一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世界因人們而變得更加美好。在我的心中,我是最好的一個,因為我獨一無二!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讓父母過於操心,我始終依靠着自己的能力來做事。我還會在我空餘的時間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我很會體諒我的父母,無論做了什麼事我都會想着父母,我不希望他們太勞累。父母也認為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在家裡,我是最好的一個!

  我從小學到初中,學習成績還是比較好的。我從來不會讓父母擔憂我的學習,也用不着讓父母督促着去學習,因為我自己能夠合理安排我的學習計劃。我會在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課下一絲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複習好學過的功課。我認為我在學習中的優點就是能吃苦,有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的精神。我雖然不是年級第一,但我盡我自己的努力去拼搏了。在學習上,我是最好的一個!

  我在學校和小區中都能做到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維護好秩序。在學校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同學有困難,我會及時幫助。在小區我會尊老愛幼,幫助鄰居解決困難。我雖然現在並不富有,但我富有的是精神,我富有的是快樂和充實。在社會上,我是最好的一個!

  我在生活中遇到了許多困難,這使我懂得人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挫折,遇到磨難。我會迎難而上,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努力向前就一定能夠找到走出困難的路。我在困難面前並不畏懼,而是一直努力向前,尋找出路,總結經驗,做生活中的強者。在困難面前,我是最好的一個!

  人最重要的並不是活的多麼出眾,而是要活的充實,有價值。我們要以欣賞的眼光看待自己,堅信自己是最好的一個,活出人生的輝煌!

  我堅信我是最好的一個,無可替代!

  初三:丶追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好的一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好的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