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磨難是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是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讓你失敗的人,因為磨難是最好的禮物——題記

  前段時間,我看了一期《開講啦》,那次邀請的嘉賓是我的偶像——張傑。他講的題目是《磨難是最好的禮物》。即使我作為他的粉絲,我知道他所受過的挫折,命運的玩笑,可是,我也再一次的淚濕面龐了。我常常問自己,如果那個主角是我,我也可以和他一樣嗎?

  “也許受過傷才會試着學習體諒在挑剔之中成長誰都一樣

  別問獎賞信仰之所以為信仰縱然逆光”張傑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中有這樣一句歌詞,這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這首歌陪伴了我兩年,激勵了我兩年。我時常會哼着這首歌,每當那時,我就會想到一句話: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這句話是張傑的座右銘,他也把這句話展現的淋漓盡致。

  04年的張傑初出茅廬,卻一舉贏得《我型我秀》的總冠軍。然而,人生不可能順風順水,幸福的日子總會在某一天戛然而止。在摘攬新人金獎、連發兩張專輯后,張傑的人生轉彎了,經濟公司高層變動,牽連到了張傑,沒有通告,沒有舞台,許多藝人在遇到這種事後都泯然眾人了,可張傑不信,他認為,命運是自己把握的,未來是屬於自己的。在一段時間的思考下,張傑選擇了一條只有張傑可以走的路——卸掉曾經的榮耀,參加2007年《快樂男聲》比賽。中間經歷了我們無法想像的非議與波折,個中曲直,時間已經給出最好的證詞。而我們看到的結果,就是鳳凰浴火,涅盤重生。而再華麗的辭藻,都不及汗水羅列出的成績單——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張傑發出了9張專輯,先後拿了二十多次最受歡迎男歌手的大獎,又在“MAMA”上獲得“亞洲之星”的大獎。

  磨難如同雨後的彩虹,絢爛迷人;磨難如同磨成珍珠的沙粒,璀璨耀人;磨難如同生長在寒冬的梅花,傲然挺立。

  珍惜,磨難是最好的禮物。

  初二:龐敏

您正在瀏覽: 磨難是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是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