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最好的小老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好的小老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婆婆家新開的小店去完

  ,順便幫她們招呼招呼客人。 

  剛來到小店的門口,只見婆婆正在小店門口捂着胸,皺着眉,"呼哧呼哧"喘着氣,我想一定是她的哮喘又犯了,便趕緊下了車跑了進去,連

  忙從抽屜里拿出一包要給他。婆婆吃了葯不那麼喘了,他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孫女呀,你舅舅去進貨了,我又有哮喘,你幫我看下店好嗎?

  "好哩,我求之不得呢!"我做了一個OK的手勢,笑着對婆婆說。可是誰知道我那是裝出來的呀!要知道看店 我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呀! 

  正在我心情剛剛平靜下來時,一個老的不能在老老奶奶,拄拐杖,顫顫巍巍的走了進來,我見了連忙去扶她,並且,輕聲輕氣的問:“奶奶,請問您需要些什麼 呀!”“我要一包味精!”奶奶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好哩!” 我笑眯眯的對她說:“您先在這等會,我這就去拿。”我拿着一包味精替給奶奶說:“奶奶,一塊五!” “好的!”說著那位奶奶把一張50的和一張五角給了我。我一看她居然把50 元的給了我,就連忙對她說;‘老奶奶!您錯把50的當一元給我了。”“哦!哦!謝謝你!我這老眼有點昏花了!”老奶奶邊說邊把50元換衣張1元的給了我。“奶奶,"再見,下次再來呀!”我甜甜的叫道。“好呀!好呀!”老奶奶回過頭來,和我招了招手 。看到這第一筆生意成功了!我鬆了一口氣,想做生意也沒那麼的難嗎!我心裡的底氣變得更足了。 

  我剛鬆了一口氣,一位中年婦女進來了,皺着眉頭,粗聲粗氣地對我說:“咦!怎麼是個小孩呀!算了!你就給我來一斤花生米吧!”我拿出稱量器,倒吸了一口涼氣,心想;慘,慘,慘,怎麼會遇到一個不相信我能做生意的人呢?唉!壓壓氣!把這筆生意做成,呵呵!我自認為很麻利的稱了一斤花生米給她,並說:“阿姨,您還需要什麼呀!”那阿姨一看我這態度,也不再板著臉,笑眯眯的說:“我不需要什麼了!你這女娃真乖,服務態度也是呱呱叫!”“阿姨!那您下次再來呀!”我聽了笑盈盈地說。心想我太佩服我自己了這種客人我居然也能應付。阿姨咧着嘴走了出去。 

  你說,我是不是最好笑老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好的小老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好的小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