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最好的一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好的一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就是我,一個外表普普通通的我。 

  班上有一個名叫軒軒的女生,是班裡成績最棒的.每科成績都名列前茅,讓人又愛又恨;還有一個名叫小月的女生,是班裡長得最漂亮的.那大眼,那挺鼻,那小嘴……簡直就是絕配!仍讓人又愛又恨。每次看到她們,心裡總是澀澀的。每次站在她們面前,都不敢抬起頭。 

  可就算這樣,我又能怎樣呢?畢竟苦都苦過了,只能無奈地獨自一人。 

  有一次,學校舉行歌唱比賽,軒軒和小月一起上了。軒軒真是才貌雙全。她的歌聲,是那樣清脆嘹亮。在彩燈的照射下,她那迷人的大眼睛更加明亮閃爍了!小月穿着一件白色的短摺裙,在台上舞動,還真有模有樣。台下人山人海。我很少看到這麼多人。所有人都注視着。她們兩個人在台上,多麼像兩隻伸頸長鳴的天鵝,純白,美極了!她們的表演贏得了台下所有人的掌聲,包括我。我站在台下,好象一隻醜小鴨,被眾人淹沒。可,我真的是醜小鴨嗎? 

  “怎麼會?你不會比人家差啊,你有你的才能,別人還沒有呢!比如你的作文,美術?”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是啊,我總得有一樣比別人強吧! 

  於是,我重整旗鼓,多練多寫,天天拿幾份小報雜誌讀讀,看看,看到哪兒有寫稿的就鼓起勇氣去試試。這樣日積月累,寫起作文來文思泉湧,腦海里的詞彙也多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愛上作文了!這一刻,我信心大增。我從小愛繪畫,來到周老師那裡,請她給我指導指導我。周老師是個優秀的美術老師。的確,我從她的思想和行動中看出來了。學習半多月了,有天老師來到我身邊,說:“你有潛力,有天賦,加把勁,你一定會成功的!“是嗎?——周老師不會騙我的。於是我又信心倍增,努力鑽研。 

  終於,有朝一日,我站在了美術大賽冠軍的領獎台上。與那天一樣,彩燈也照着我,台下一樣有很多人,軒軒和小月也在。大家也都注視着我,羨慕的眼神。我想,那時的我,一定也很美吧!就像天鵝那樣。 

  “有你的!“軒軒拍拍我的肩膀說。 

  “你真棒!好羨慕你。“小月依然輕言細語,那樣恬靜。 

  “呵呵。“我昂首挺胸地笑了笑。 

  要相信,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天鵝的!只要努力,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好的一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好的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