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是最好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最好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有如意與不如意。當你正為你的失敗而傷心哭泣時,你不妨回想一下、回想一下在為成功不懈奮鬥時所遇到挫折而面對的態度。可能當時的你、把這些挫折看的太輕了,所以這挫折成為了阻礙你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塊沉重的絆腳石。

  思緒、讓人不由得回想到那一幕:

  由於我很愛舞蹈、所以每天練舞練到很晚,而且每次幾乎都是跳到【廢寢忘食】。不知是老天爺心疼我還是懲罰我、當我正在為我的夢想而在那裡翩翩起舞時,我突然昏倒、因此腳被拉傷了。經過醫生的檢查、得出的結論是:因為營養不足所導致昏倒、至於腳被拉傷,那是意外。不過這次的受傷、必須要休養一個多月才能繼續跳舞、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感覺自己的心、已經冷卻了一半。可是、當我回想到老師給我們說的長城時、就明白了許多。長城是人們用石頭一塊一塊堆砌而成,在堆砌的過程中經歷了風風雨雨、可人們卻沒有屈服、而是堅持不懈的堆砌。所以我堅信、腳傷了算不了什麼,等它好了后、我會繼續追求我的夢想、將會把我的人生、舞得更加精彩。而人生、則是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而累積成。它教會我們:在成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而面對挫折時、應該保持一顆樂觀。積極的心,不應該畏懼、躲避。

  因為有了挫折、我們才會越挫越勇!

  鄞州實驗小學六年級:張瑩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最好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