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尋感動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感動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徐徐的晚風雖有一絲寒意,卻帶走了我的倦意,展卷品讀!讓那柔柔的燈火灑在身上,臉上和我那喜愛的書上……  

  我讀書,只為得到感動。  

  我喜歡這樣一個時候,一個我自己的時刻。與一杯清茶為伴來閱讀那些能夠讓我感動的文字。郭敬明在《幻城》中寫道,我匍匐了一百年,在烈火中焚燃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重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生命中全部的信仰。他塑造的人物是可以為了自己的親人,愛人的生命而付出一切的人;是一旦犯了錯誤,不但承認而且要不顧一切挽回的人;而忠於主人公的臣子們更是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的人。甚至他們每一個舉動都會催人淚下,而這些就是我尋求的感動。  

  這種感動畢竟是作者的想象而成,而現實中的我們有太多的無奈需要呻訴,太多的委屈等待援助,我們時常想大聲疾呼,卻又那樣的無助。有這樣一本書,書中所有的文章均勻現今的北大學子所著,文中的種種着實令人感動,所描繪的他們的高中生活是那樣的感人至深,令人銘刻肺腹。  

  “我要一個這樣的地方,一個可以容我在那裡學習,生活,戀愛的地方,一個可秋天拾紅葉,冬日看雪飄的地方”,他們愛過,恨過,痛過也失敗過,但他們最後拋開了種種,他們贏得了輝煌!他們說要龐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何等的境界?當一個人在枕邊莊嚴的寫下就是累死,也要考上北大的豪情壯志時,還有什麼能阻擋他前進的腳步!  

  進入附中的日子,我發現她是如此的美麗。但最美時,是晚自習時。所有教室的燈光是那樣的明亮,甚至將月亮的光芒掩蓋!操場上的地面向雪一樣潔白,我想起了書中的一切,一本本書中的一幕幕在眼前出現,進入了書的境界。  

  胸藏萬匯憑吞吐,腹有詩書氣自華,運用書籍給你的感動,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追尋感動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