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邊,飄過一絲微風,風乾了頰上的淚珠,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我輕輕地關上窗,玻璃里透出我的影子,那麼的陌生,陌生。一絲冰涼再次滑過臉頰。心裡空空的,似乎失去了什麼。

  回想着過去。那些歡笑,那些眼淚,和那些話語,全部都定格在我的腦海里……小學時,無憂無慮,稍稍用功一點兒就考上了重點中學。初一時,歡歡喜喜,懵懵憧憧地就考進了競賽班。而初二時,嘗試收起鬆散的心,因為我要向著美好的前程,勇往前進。

  曾經,只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堅持着寫日記,卻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一種習慣。曾經,只為了稍微地偷懶一下,把假期作業留到開學的前一晚才做,卻做到凌晨兩點還沒有做完。曾經,只為了跟別人打賭,看誰能最快流出眼淚,卻哭得像個淚人兒,一發不可收拾……只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曾經,記憶里才有那麼那麼多的回憶。

  記得初一那時,是我最最快樂的一個時期。當時我們都是剛升上中學,對某些事情都不太了解,都只懷着一顆純凈的心。或許是由於同學之間的那種默契,或許是由於老師那欣賞的讚許,或許是由於那裡有我最真摯的感情……或許這一切一切是我最想時間停留在那時的原因。

  在那時的課間,我們永遠不會空閑,因為我們在那盡情地耍鬧;在那時的課堂,我們永遠不會安靜地聽課,因為我們在那聊天或說笑;在那時的夜晚,我們永遠不會寂寞,因為手機屏幕每時每刻都在閃……

  而現在,上了初二了,也漸漸懂事了,不能再像往時那樣了。課間,我們只會到陽台吹吹風;課堂,我們只會專心地聽講;而晚上,手機只會靜靜地關着。手機。現在留着有什麼用?!那時,我對他們說,以後甭再打我手機了,有事就打去我家吧。於是,我不再跟別人飛短,別人也沒多找我了。漸漸地,我又養成了一種習慣。手機常常處於關機狀態,晚上臨睡前就看看有什麼短信,然後調好鬧鐘,關機,睡覺。每天都是如此循環,沒有多大改變。有時閑着沒事幹,或許會跟別人聊上幾句,可是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少的。

  該做的我已經做了,該改的我也漸漸改了。上天,請允許我考出我自己真正的水平吧。我發誓,我不會再那麼懶惰了,我一定會把要背的全背好的。我真的不想只退不進了,我厭倦了那樣的成績,厭倦了那樣的自己。

  我再次打開窗,涼風拂過,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追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