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着你的追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着你的追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留戀那樣的時光,閑逸小窗,坐擁流年,看庭前花草繁多,見天上風走雲度,陽光透窗而入,照在身前的信箋之上。便覺歲月靜美,時光的流逝也充滿了情誼。——題記

  我追尋着你所追尋的夢,夢裡的你活潑而又帥氣,我追尋着你的腳步,踩在上面的感覺是舒適的,偶爾的回眸一笑,偶爾的輕輕一撇,歲月襯托你臉的輪廓,是那樣的美好。

  我平時,我拚命的努力奔跑,你卻離我越來越遠,我努力的追尋,卻怎麼也找不到你的腳步,大地彷彿靜止了,時間彷彿也在與我為敵,它正一·步一步慢慢流逝,我追尋着你所追尋的一切。

  你那修長的腿,激發了我對美好追尋的嚮往,儘管那路上披滿荊棘,儘管充滿坎坷,你卻還是義無返顧的奔跑而去。

  突然有一天,你停下了,你不在追尋時光,你說,這是一段你永遠都不會遺忘的歲月,它沉靜在心的最深處,化作了人生中永遠不滅的情感。你說,那是因為我的追尋。你說,是我的追尋改變了你。你說,總有些人會一直留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但每當想起時的感覺,卻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終於有一天,我們都不再追尋了,追尋對於我們來說已不再重要。倒不如,靜靜的想起,然後,淡淡的遺忘。歲月與時光不會遺忘我們,更不會遺忘青春與使命,所以,我們不必遺忘,更不用遺忘了

  陝西漢中勉縣勉縣第三中學初二:陳紅艷

您正在瀏覽: 追尋着你的追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着你的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