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天使愛美麗》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使愛美麗》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只愛美麗,就像她只欣賞愛琴海的日落,只享受夏威夷的海風一般,只愛美麗。

  ——題記

  《天使愛美麗》中的女服務員,雖然外表平平但她卻是平凡的天使.她認為自己只配觀察在咖啡館里的人,就算是這樣她也把觀察這個任務做的很好,甚至清楚的了解這裡的每一個人。天使愛獨特的性格逐漸突起,她開始想並試着改變別人,讓自己的身邊都成為美的聚交點。果然,就像天使愛惜美麗的花朵一般細心,她改變了大家的心情、性格甚至是生活方式,從改變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信念。

  天使一定要美麗嗎?一定要那些區於外表華麗的美嗎?每一個人是天使,只是面貌和金錢的區別,如果上帝給我美貌和財富我們都一樣,天使的精神是平等的。聯想女主人公整天枯燥的生活,可能真的沒有一絲趣味,但她卻能用細心去探究出生活中的一點美,真是不容易。再回到現實,其實白紙黑字的生活也煩惱,正如一女曰:“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賠本錢。”細心也是對付無聊的方法,改變以無聊對無聊的生活,學一學天使愛美麗的細心。

  我們用心觀察生活,但不能讓生活改變我們,我們要讓自己改變生活。可能直接迎戰不行,因為,無論你怎麼做也改變不了,要讀書的現實,不能改變書本與知識。介我們可以利用不變之物去改變別的什麼。平凡的天使就着就了用受失戀加事業雙重打擊的人改變了整天無病呻吟的買煙人的奇迹,而我們能用的只有手頭上的知識,用它們改變未來、去改變自己的前途。

  改變周圍也是一種快樂,以自己去影響周圍從而使自己的置身於自己的創造的美麗中。平凡天使在改變她人時也得到了這輩子最大的快樂。改變他人、幫助他人,其實自己也很難沉悶。

  天使只愛美麗、只愛作改變、細心澆灌的美麗,相信,自己是天使,愛上細心、改變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天使愛美麗》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使愛美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