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壯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壯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和雪是一對姐妹,雨是姐姐,雪是妹妹。她們一直是同校同班,她們的友誼,親情一直是旁人所羨慕的,可是,她們心裡都清楚;她們一直在競爭!其實雪並沒把任何人看作是競爭對手,包括雨,只是在好好搞自己的學習而已。可是雨就不一樣了,她是姐姐,一定要比妹妹考得好,否則,雨的父母,是不會放過她的。她們一直在努力維護這段友誼,親情。

  然而,期末考之後,雪聽說自己的語文拿到了A,自然,雨也聽說了,她很不高興,她怕:萬一妹妹語文考到了A,我卻沒考到,不行,絕對不行!然後,噹噹晚雪的媽媽問雨的語文有把握考到A嗎??雨堅定地說:“如果我考不到A,任何人都別想考到!”在雨說這句話的時候,雪的眼淚要溢出來了,但她控制住了,她明白,比任何人都明白,姐姐的競爭心太強了,這段友誼,親情是早晚要逝去的,只是早晚,姐姐的話是在針對她,也意味着這段感情的結束,這樣,我和姐姐彼此都很痛苦,還不如早點結束,這樣,也是種解脫,儘管很殘忍。她只有在心裡苦笑,她哭了,清晨起床,臉上還有殘留的淚痕,她決定了,她要放棄,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

  以後,她們開始疏遠,偶爾打個招呼罷了,她們都解脫了,原來,櫻花一夜之間的飄零呵,也是一種悲壯的美。
 

您正在瀏覽: 悲壯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壯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