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你手邊的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你手邊的愛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從前有一個年輕的獵人:他非常的樸實,勇敢,他覺得世間都是美好的,他覺得什麼傷害那都是不會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可是當他遇到的他深愛的那個女子時,他明白了…… 

  (春天)一天,他又象以前那樣上山打獵,今天的山上非常的寂靜,靜的叫人有些可怕,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也就在這天男子的命中注定的傷害也隨之而來了! 

  他走呀走呀,沒有看到一隻獵物,他顯得有些灰心了,正當他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舛出來了一隻美麗的梅花鹿,男子這時欣喜若狂,他追着梅花鹿。他駕好弓,搭好了箭~~正當他準備射向那隻鹿時,那隻鹿突然停了下來把頭轉向了男子,男子從鹿的眼神中看出了一絲絲淡淡的&凄涼與悲傷,也不知是男子被鹿的舉動所感動了呢,還是鹿讓他有所心動了呢? 

  男子放走了那隻鹿!回家后他一直不能忘記那隻鹿所留漏的眼神,讓他茶不思,飯不想!他怎麼也忘記不了那隻鹿!他就決定在上次山去找那隻鹿! 

  過了幾天他有上了山,他決心要把那隻鹿找到:他在山中仔細的尋找,一絲的線索也不放過,可那隻鹿卻象蒸發了一樣,什麼也沒有,男子顯得有些失落了,每當在他傷心,失落的時候總回有驚喜出現…男子看到了那隻鹿身上的毛髮,因為它是一隻梅花鹿,毛髮與別的鹿毛髮不同特別好辨認,男子一眼就認了出來。他隨着毛髮找了過去,在一個懸崖邊他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女子,卻不是那隻鹿!男子走了過去看見那女子受傷了,好像是被狼咬了的 男子見了不忍心就把那女子抱回了家給他僚傷,經過男子精心的照料,女子的傷勢恢復的很快! 

  時間加深了兩個人的感情,女子傷好后也沒有離開,她留了下來,和男子過了一春、一夏、一秋,他們生活的很快樂、開心,他們彼此深愛着對方,誰也不願離開誰,到了冬天女子突然對男子說:“要是我離開了你,你會怎麼辦?”男子傻傻的說:“你不會離開我的,就算你離開了我,我就是找遍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找到的,我不會叫你離開我的!”女子又對男子說:“那要是我死了,你會怎麼辦呢?”男子說:“那我也會跟着你去死的,我們就是死也要在一起!”女子說:“我不要你死,我要你好好的活着,就算我死了,我希望你能在我死的時候對我說一句‘我愛你’好嗎?”男子說:“放心吧,你不會死的!”一天,男子回來沒看見女子,只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對不起,我走了,我去了很遠的地方可能很久才會回來,也有可能我不回來了! 謝謝你在春天的時候放走了我!”男子看了還沒弄明白紙條上是什麼意思!他這時只想看到女子,他到處去找女子,整個山都找變了都沒找到女子,男子又失望了,可就在這時他突然記起了還有一個地方沒去找,那就是他救女子的那個懸崖,他急沖沖的衝上了懸崖!他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 

  女子飄在懸崖邊,身體慢慢的消失,男子很想去抓住女子,可女子卻越飄越高,眼看女子就要全部沒了,男子大叫了起來,就在這時女子轉過了身面向了男子,男子從女子眼神中看到了很久以前看到過的眼神,可他卻記不起來是在什麼時候見過了!女子完全消失了!男子抱頭痛哭,他準備去追隨女子! 

  他走到了懸崖邊,正準備跳下懸崖時,一隻梅花鹿從樹林中沖了出來,直向男子衝去,男子以為它要傷害自己,就一把將鹿推到了懸崖下,鹿落下懸崖時轉過了頭對向男子,眼神中留露出了(凄涼和悲傷)這就是男子記憶中那個重要的眼神,他突然記起了女子消失前那眼神與這一模一樣! 

  男子頓時明白了:“鹿就是女子,女子就是鹿! 可這時男子更加的傷心了,因為他連女子最後的那個願望都沒實現!女子之所以說在她死之前只希望聽見我對她說‘我愛你’,他覺得我是不會忘記那個梅花鹿的眼神的,可我忘記了我沒在她離開之前對她說‘我愛你’”…………………~男子站在懸崖邊滿臉眼淚,心中含着愧疚的對着整個山喊:“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啊……………~” 

  男子明白了世間不是都是美好的,別對什麼都信心滿滿!從那以後男子在也沒有去山上打獵了。 

  他將那個眼神葬在了心中

您正在瀏覽: 珍惜,你手邊的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你手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