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待必有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待必有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雲,我覺得雲離你很近,我離你很遠。但有毅必有待,有待必有然。

  ??題記

  NO.1擁有

  每個人都獨立的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你與身邊的人擦身而過,若及若離,無論你身在何方,你那一片天空,卻永遠矢志不輿得跟在你身後。

  你曾經擁有很多,但你不懂得珍惜,每個人都在失去它的時候才意識到擁有它的美好。我已失去了很多,才意識到了很多,我也發現,人在低谷時才能真的靜下心。

  有時侯不妨列一張“擁有清單”與“失去清單”,才會發現自己的得與失,它能讓我們在憤怒時冷靜,歡喜時平靜。它幫助我們更好得認識自己。

  當你第一次擁有時,輝煌開始了;當你最後一次擁有時,冷漠來臨了。

  NO.2等待

  等待,是一種美德。

  我想我的人生守則就是“學會等待”。學會了等待,我才能清楚我走的道路是否正確。它不是靈魂的火花,但卻是成為“人”這個神聖的名詞的條件。

  等待,也是對自己心理素質的考驗,有些人在等待中死亡,有些人在等待中重生。

  它孕育着我們身上的火種,像普羅米修斯一樣。

  等待,等待我們身上的最後一縷陽光……

  NO.3實現

  實現了夢想,我覺得不應該歡喜,而應該“兵馬未動,先想后招”,畢竟,一個句號又標誌着又一個句子的開始。

  沒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是好事,但又會又幾分失望,畢竟,自己還可以做的更好……

  有待而然,有待而然。

您正在瀏覽: 有待必有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待必有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