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錯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的洋洋洒洒,初二的懶懶散散,換來初三的辛辛苦苦。初三時,因為初一的小學弟小學妹要用我們的教室,我們便搬到了四樓,起初,天天上樓感到很累人。我家住在二樓,什麼時候受過這種罪?每一次爬完校門的一百多級長梯,再爬上四樓來就喘氣如牛,恨不得趴在桌子上。

  今天,輪到我們小組做衛生。同學們都走了,其他人幹完自己的活兒也先回去了。我帶着一天的疲憊看着角落裡裝的滿滿當當的垃圾桶,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四樓啊!來回就是八樓!我都可以想象自己端着碩大的垃圾桶跑下爬上吼氣喘吁吁的情形了。

  發了會兒呆,還是決定把垃圾倒了再走。因為到了明天早上,班主任還是會讓我們值日生倒垃圾的。我一臉嫌惡的走向垃圾桶,一口氣倒完垃圾又上樓來,洗手,關窗,鎖門。

  做完這一系列事兒,我長吁一口氣——終於可以回家了!

  但,在我轉身的剎那,卻呆住了——

  那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四樓的高度決定了它的視野極其開闊,因此,不遠處,山邊火紅的落日裹着輕逸的霧靄,撲入我的眼帘。此時,太陽已經收斂了它刺眼的光芒,變得柔和、溫暖,映得滿天的薄雲璀璨迷人,一種祥和和親切湧上我的心頭。

  這就是落日了,它不像火燒雲那樣磅礴,不像冰心筆下的晚霞那樣朦朧,它是安靜的、溫暖的、柔和的,讓人心生愉快和安寧。

  或許,落日的恬靜比不上朝陽萬丈的豪邁,但卻更撫慰人心。我想起自己的初三,雖然辛苦,但是每天都有滿滿的收穫。

  我知道,從此以後,我將會對初三剩下的時光充滿期待,因為我知道,在明亮的窗外,有一輪我曾經錯過的紅日鋪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