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錯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朗而澄凈的天空下,一望無際的麥田鋪就了我的夢,我坐在壠上,守望着一朵蝴蝶花,似乎從迷霧中看見一隻哀怨的蝴蝶。每一隻蝴蝶都是花的精靈,是花的前世來會見今生。我在憧憬着美妙的相遇,可是並沒有一隻蝴蝶駐足停留,我仍然守望着……

  人世間有多少註定的相遇,錯過仍是唯一的主題。有緣千里來相會,是眾人欣羨的完美無緣對面不相識,是我所追求的缺憾。我們匆匆地忙碌在人生的旅途中,幻想着不尋常與意外的發生,但那終究是虛無縹緲的幻影。

  錯過是不可阻擋的奔流洪水,沖洗着一個個完美的計劃,堅定的誓言更不能阻止它靜靜的蔓延,也許誠摯的心能換回它的一次憐憫。相遇無罪,如果沒有它,又怎能給世界留下一曲曲絢爛的絕唱和一首首青春的輓歌。然而缺憾更能博得同情,承受眼淚。這些淚,或清或濁,流向一處是完成宿生的心愿這些淚,或喜或悲,匯成一汪是錯過的頌歌。但是沒有一滴淚感到遺憾,因為它們都理解缺憾的真意與美麗。

  面對錯過,無法抗爭,那不是命運而是註定。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相逢又需要多少次的注視?只有默默守望,才能在浪花中自由地行駛只有虔誠祈禱,才不會在困惑中迷失自己只有安然微笑,才能在逝去的剎那得到永恆。

  天色漸漸陰暗,金色的麥田不再燦爛,我望着隱藏在陰影里的孤獨的蝴蝶花,繼續着我的守望。我並不曾感到一絲失望與落寞,因為我發現,比起相遇,守望錯過是一種更簡單更寧靜的明麗。

您正在瀏覽: 守望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