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很少下雪,所以每次下雪對我來說,都是一次驚喜。 

  我很喜歡雪,喜歡它從天上慢慢的飄下來,那種感覺,很美。就像一個個精靈在空中舞動,然後降臨在大地上。喜歡雪在微風中撲到我的臉上,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因為我覺得那是雪對我最獨特的擁抱。 

  當雪輕柔的覆蓋在樹梢上,草地上,房頂上時,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雪的顏色。無論看向哪裡,都是雪在調皮的閃動銀白色的光芒。 

  孩子們興奮的跑向有着厚厚積雪的地方,大人們則滿眼寵溺及無奈的任由孩子們在雪中玩耍、打鬧。孩子們的眼中閃着惡作劇的光芒,只見一個孩子在別人的“掩護”下扔出一個大雪球,“叭”的一聲,一個大人不小心“中招”了,那個大人將臉上的冰碴子清理乾淨,滿眼茫然的看向孩子們,“哈哈”孩子們大聲的笑着,大人們的嘴角也溢出了笑容。也許是雪精靈也聽到了這歡快的笑聲吧,輕風拂過,雪精靈們便來到我們的周圍,灑下了美好。 

  天空中晶瑩的雪花猶如一隻只玉蝶翩翩起舞,伸出手,晶瑩的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在我手掌的溫度下慢慢融化。 

  轉身離開,大雪紛紛落下,將我的腳印漸漸覆蓋,似乎我從來沒有來過,但是雪的美好卻沉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