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

  大自然賜予春天的鳥語花香,賜予了夏天的欣欣向榮,賜予秋天碩果累累,它還賜予了冬天的小精靈——雪。

  早晨起來,推開門,見到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像棉毯一樣,踩在上面,柔軟極了!遠遠望去,天地相連,田野、房屋、地面,都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好像鋪上了一層潔白、厚實、柔軟的大地毯。我靜靜地站在飛舞的白雪中,讓那些小精靈們勁情地親吻着我的臉頰,鑽進我的懷裡。雪花紛紛揚揚,就像那可愛的小芭蕾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交換着各種舞姿。多漂亮的雪啊!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飛旋着。田野中,孩子們堆着雪人,打着雪仗;大人們欣賞着雪景……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也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啊!迷人的雪啊!你的心靈是那樣潔白,我們忘不了你的美麗,忘不了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浙江嘉興秀洲區?溪小學六年級:周文灝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