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之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只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活得單純。快樂。無拘無束,也在此同時我不知不覺踏上了成長之橋。

  我貪戀橋周圍的風景,鳥語花香,流水潺潺。這時的我還不懂,只是一個貪玩的小孩,左顧右看,完全沒有為自己打算。着想。也不知道煩惱,更不知煩惱為何物。

  漸漸地,我開始跑了,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已經超越了我。他們都在我的前頭,好勝心強的我自然也不甘落後。漸漸地,我顧不得觀賞風景了,只低着頭,看着腳下的路,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但有時也會向前望望,看看前面的路途上有沒有財狼虎豹;有時也會向後望望,看看自己一路走來的腳印。

  也許是累了吧,我防慢了腳步,停了下來,我站在橋上,往下望去,流水映出了我的倒影,發現自己變了,從前那張幼稚的臉已不存在了,我用它換來了成熟;從前那鹵莽的性格也不存在了,我用它換來了穩重。

  我凝視着倒影,心裡想着五個字“我不能放棄”,為了橋的對岸,也就是將來,為了這個我一路過關斬將,歷經風風雨雨,為了我已付出的,我不能放棄。

  於是,我又開始跑了,很努力地跑,跑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是我不能停,既然已走上了這座橋,就必須取得最後的勝利。終於,我看到了前方有一道光,我看到終點了,也馬上要取得成功了。忽然,眼眶裡流出了透明的液體,酸酸的,苦苦的,這就是我成長的見證。

  我咬緊了牙關,沖向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