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之路

  汾陽中學甄倩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唱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你要飛往哪去?”一路走來,因有淚與汗,才讓我的成長之路變得豐富

  ---題記

  開始的開始

  “假小子”是我的代稱,童年是哥哥陪伴走過來的,只要是他做的,也必定有我。耳邊似乎又想起了蟬的叫聲“知了,知了”,那是我的哥哥在捕蟬,躡手躡腳,屏住呼吸;草地上我們兩捉螞蚱的背影;過年時撕鄰居家的對聯被罵的情景……這些如海中拾貝,一顆一顆亮麗多彩卻總也拾不完。童年的調皮經歷,促成了我桀驁不馴的性格,上小學后,再加上我成績好,且集老師的“寵愛”於一身,我開始變得霸道,變得“不可一世”……耳邊又回蕩着“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

  孩子的孩子

  “孩子的孩子,你要飛往哪去?”步入中學后,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自己有了壓力,也許是長大了,抑或是什麼。自己的性格收斂了許多,開始變得文靜。孩子的孩子,我要飛往渴慕的理想高中。所以我用奮鬥的淚泉讓自己的中學無悔,耕耘必有收穫,我終考上了自己的理想高中。

  最後的最後

  在這個神聖的高中校園裡,有過歡笑與淚水,考試時的失敗,讓我徘徊,但,是親情,這雙有形的翅膀帶給我力量,讓我擁有了哭完後站起來的勇氣,讓我更加渴望飛翔!渴望變成天使!

  我需要一雙堅實有的手,把夢想緊緊握在我的手中,讓自己的青春無悔,讓我的成長之路更加豐富多彩。

  高二:甄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