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世不願再為老百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不願再為老百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來世不願再為老百姓 標籤:老百姓作文 我不願作文 未來世界作文 來世作文

如果有來世,我是不願再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的,中國經濟的發展實在讓人愈加的寒心,我可以放下此話——我寧願中國永遠使GDP的增長處於低水平,也再不願看到綠水青山的腐蝕,哪怕人人私心,我也無所畏懼…… 

  山西等工業城市的環境屢遭嚴重污染,畸形嬰兒的出生幾率一度攀升,讓人心寒啊!在中國,根本找不出沒有受污染的一條大河,一條小溪,哪怕是深山老林又能有多少呢?人們該好好想想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有資本去最求精神上的享受,這哪是什麼國際慣例,更何況,我們在中國,在古代,森林覆蓋率保持着超過百分之五十的“驚人”數據,可是隨着近代工業,旅遊業等的發展,想要再實現這古人的“奇迹”是不可能的,難道還指望黃土高原在有關部門的管理下重回植被滿是的時代?這無疑是“真正”的天方夜譚,中國大眾根本還沒有形成環保意識,什麼低碳經濟,什麼聯合國簽署協定,在我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有感知的變化,發展,發展,所謂的發展可不是只要人民過好日子就行了的,我都不舉例子,就拿我“最討厭”的日本來說,雖然它的世界排名僅次於美國,但環境的綠化程度明顯的是中國這個自以為是的大國是無法比的!這是為什麼,原因就在於中國政府的無能,不用說胡錦濤,溫家寶,還是鄧小平,敢問,中國這麼大,能找幾個像樣的地方官?我不是說人人都腐敗,而是官僚主義根本就遺留了禍根,我也不是在妖言惑眾,試問,現在送禮不是常事嗎?市長一級腐敗不是常事嗎?清廉之官被永遠打在底層不是常事嗎?有良心的民眾被廢除黨籍關進牢房不是常事嗎?我對今日之中國是傷心透了,我現在強烈的質疑——中國有資格收復香港嗎?一旦收復后這種低糜之風會蔓延嗎?有誰敢站出來打包票?作為一個有血性的,有良知的中國人應該考慮到——中國的現狀其實是相當嚴重的。 

  殘酷的社會現實要求我們必須聯起手來,當然這也只能說是個夢想,社會制度沒有得到根本的轉變,我實在不願看到中國是下一個蘇聯,我從不說,中國是繼蘇聯,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中國只能是中國,我才不管是誰執政,是誰在興風作浪,反正這邪風一日不除,我誓不罷休,既然“大同”是個夢,那麼“新中國”更是個遙不可及的天夢!我真誠地說一句——寧願放慢腳步,也要早日達成兩型社會,發展根本就應該放在環保之後,說到底,人終歸自然,現在的版圖就是個錯誤,你領土再多,都只能是禍害,中國啊!該醒過來了,巨龍啊!如果需要靈魂的話,就帶走我好了,只要你能騰飛,綠水青山啊!我等候着,直至生命終結,化為紛飛的粉末,我也在所不惜! 

  如果,有來世,我不願再為老百姓,眾志成城的日子還會來嗎?超越工業革命的中國綠色未來會遠嗎?這,目前還只是一個未知數,居安思危不適合,我們要的是——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中國興亡,華夏有責!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不願再為老百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不願再為老百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