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世不做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不做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球場上,男孩子跳躍奔放,多瀟洒啊!可是女孩子長不大,跳不高,連進球場的基本要求都難以達到,更擔心運動會損壞自己的形象,如果我是個男孩該多好! 

  媽媽又在叫我,地還沒拖呢!可我作業還沒做完啊!表哥卻在一旁悠閑地翻着報紙,家務永遠是我的事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又忍不住放聲大笑了,公共汽車上的人都驚訝地望着我,好象在說:“這個女孩,怎麼……”我想回瞪他們,然後繼續大笑,但我還是閉上了嘴,“抱歉”地微微一笑,因為我到底是個女孩。 

  今天又跟朋友吵架了,僅僅因為一點很小的事情,女孩子,氣量小是理所當然的,狡詐、勾心鬥角司空見慣。如果是男孩,或者不會如此,寬宏大量是男孩的特點,可惜,我只是女孩。 

  球賽進行到最關鍵的階段,我卻悄悄離開了球場,因為天色已經晚了。“女孩子,不能回來太晚,那樣很危險……”爸爸的話我都可以背下來了。我真想看完,真想為隊員們加油啊,可我只能選擇回家,因為我是個女孩。 

  男孩子有能力保護自己和被人。女孩子卻大多依賴別人的保護。我真討厭這種柔弱、需要很附他人的惰性,可又能怎麼樣呢?哎~~~!我是個女孩。即使不柔弱,不小氣,活蹦亂跳,我還是個女孩!不可以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可以生氣,不可以隨便,不可以…… 

  世間萬物若真能轉世,來世,我一定不做女孩!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不做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不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