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的心,一生一世不會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的心,一生一世不會改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姐姐: 

  你好! 

  轉眼之間,咱們倆已經心牽着心走過了兩個春夏秋冬。在這兩年裡,我們倆都成長了,你已經是即將中考的學生,我,也成為了一個剛剛步入初中的女孩。 

  姐姐,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那是很平常的一個星期天,天氣很好,我像平時一樣去泥巴村聊天,就遇到了你,諾藍舒怡。 

  我們聊的很投機,轉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好幾個小時。要離開時,我用稚嫩的語言問你:“姐姐,可以給我你的郵箱嗎?以後,我可以和你常聯繫哦!”你笑了笑,把郵箱給了我。 

  第二天,我給你發出了第一封郵件,你很快的給我回復了。我們就開始用郵件互相交流心中的情感,我知道了你的名字:鄭泉,很好聽的名字。 

  過了一段時間,你提出要和我做筆友,我很高興,把地址給了你,過了不長的時間,我就收到了你的第一封信。從收發室出來,手裡緊緊地捏着你的信,我欣喜若狂。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信封,從裡面抽出一張很漂亮的信紙:“親愛的妹兒……” 

  我們就一直用這樣的方式進行着心與心的溝通,轉眼間,兩年的時間已經轉瞬即逝。 

  前幾天,你給我發來這樣一封郵件:妹,希望我是你的唯一,永遠的唯一,姐需要你,可以嗎,姐受了太多的痛了…… 

  我給你回了這樣一封郵件:姐姐,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妹妹永遠是你的唯一,永遠的寶貝,你在妹妹的心裡,也同樣是唯一的,你的位置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 

  姐姐,友誼不論長短,愛你的心一生一世不會改變。姐姐,答應我,咱們倆一起手拉手,心連心,永遠不分開。即使在受到挫折時,要想到,自己的身後,還有彼此在支持着。

  姐姐,小楊以後不會再那樣容易哭了,當我想流淚時,我就會想起遠方,那個把我作為心中的唯一,永遠愛我,挂念我,希望我永遠快樂的那個女孩……

  最後,祝姐姐中考順利,心情天天陽光燦爛。

  你最愛的妹妹

  天楊

您正在瀏覽: 愛你的心,一生一世不會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的心,一生一世不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