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來世不再做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不再做女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很驚訝,做女生有什麼不好?男女生有矛盾時,老師總是偏向女生,平時動不動就表揚女生。可我的看法不和大家一樣,我不喜歡做女生。

  做女生各個方面都不如男生。做男生可以很豪氣,敢做敢當,做個真正的男子漢;而女生呢?男生欺負女生時,又不能說他們幾句。在老師眼中永遠都只能當個“乖乖女”。

  在我們班上這種事就很多,班上某位男生他上課,總愛欺負坐他旁邊的女生。有一天,那位女生終於忍無可忍了,她打了男生一下。男生竟然十分生氣,又還了女生幾下。女生怕挨老師批評,就不理他。可男生還變本加厲了。這時,老師又來了。懲罰了他們兩個人,還說女生應該放大氣一點。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一個男生。因為男生可以不費勁的學好數學,因為……平時我看到不平等的事,我想去制止。可又怕別人說我像男生。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個坦率的男生,做個正直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不再做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不再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