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世不做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不做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若有來世,我堅決不做女孩。 

 哦,今天天氣真好,若能躺在草地上打滾,能去外面和男孩子打球該有多好!但我只能做在窗前對媽媽說一些天氣真好的話語。真是無聊透頂。因為我是女孩。當我有好玩的笑話和有趣的事情想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時,又害怕爸爸說一句“注意言吐,注意舉止”的話。哎沒辦法,因為我是女孩! 

 當我想干一些男孩子乾的活時,又怕媽媽心疼。把我累的不長個。只能回屋看書了。因為我是女孩。 

 我是個女孩,我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能大聲歌唱,不能放聲哭泣,我若能 轉世,堅決不做女孩。 

 如果我是個男孩,我就可以揣着褲兜吹着口哨滿街走;還可以像猴子一樣在樹上就算把衣服扯壞了,只要丟給媽媽縫便行。如果我是個男孩,我決不會哭,也不會像女孩那樣多愁善感。我會快樂的出現在每一個人面前,用我的力量來保護他們。 

 如果有來世,我堅決不做女孩,我要做一個男孩子。我要放聲歌唱,不在管什麼形象問題。 

 如果有來世,我堅決不做女孩!!!!!

您正在瀏覽: 來世不做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不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