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歸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歸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吹散了散落在草叢中的蒲公英,帶着希望一同飛向那片被夕陽染紅的天。

  伴着蒲公英的祝福,一個生命正悄然無息地誕生在這寧靜的枝頭上,沒有喧囂,沒有驚天動地,只要保存在他骨子裡的那份執着。

  他以近乎完美的姿態倔強地迎接每一束陽光,貪婪地吮吸着空氣中的甜潤。守望那片天空,就是守望幸福。他願意每天都這樣生活着,活在一片希望之中。他的枝葉在歲月中逐漸布滿了整個枝頭,這是他生命的足跡。

  畢竟,從誕生到繁茂只有短短的兩個季節,上帝沒有留給他太多的時間。可在這每天重複的動作中,他感受到了快樂與自由,他知足。

  秋風輕輕地拂過他的臉頰,用她獨有的調色板偶爾點上幾筆,一種幸福的紅色蔓延開來,與他的血液融為一體。最終,他也變成了紅色。

  一種力量,他掙脫了枝頭最後的束縛,風載着他飛過雲顛,在一片自由的白色世界中盡情地嬉戲;風載着他飛越山頭,翹首遙望大地的一草一木;風載着他飛過小溪,吮吸着甘洌的山泉……屬於他的時間很少,他卻覺得已經飛過了幾千年。因為,他可以像天使一樣飛翔。

  無撼地,他在空中畫了一個圈,展示了世間近乎完美的曲線,緩緩地落在鬆散的泥土裡。泥土散發的清香浸染了他整個身體,漸漸地他與泥土融為一體。

  他依然仰望天空,仰望枝條,他在枝頭留下了他的一份期待。這片期待在來年開春又會幻化成為另一顆種子在枝條上發芽。

  終於,他微笑着逝去,他為他所曾經理的事情感動,我也為他感動。終於明白,感動其實就是心中泛起的點點漣漪。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您正在瀏覽: 落葉歸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歸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