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葉歸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歸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陽光斜斜地照着,蒙蒙的春雨淅淅地下着,抬頭望:枝間又萌出一片新綠。 

  ——題記 

  自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天起,就在時刻享受着來自各個方面的關懷。面對這些無言的付出,我們可曾想過——感恩。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享受一切美好的權利。他們張開有力的雙臂,為我們遮蔽風雨,直到我們的羽翼豐滿,勇敢的飛向藍天。而他們,只是默默的守候在空蕩蕩的巢中。烏鴉反哺,羔羊跪乳,父母不會苛求我們許多,感恩,只是在他們工作勞累之時遞上的一杯熱茶,在他們熟睡時掖好的被角…… 

  感恩恩師,是他們讓我們的靈魂接受了聖潔的洗禮。三尺講台,是他們實現教書育人理想的舞台;小小教鞭,揮動着他們栽培棟樑的信念。人們常把他們比作紅燭,說的是他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人們常把他們比作園丁,說的是他們辛勤工作只為桃李芬芳。感恩,只需一張令人欣慰的成績單,只需輕輕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恩社會,是愛的力量溫暖着世間的每一個角落,化悲痛為希望。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一個全中國13億人民不會忘卻的時刻!那一刻,地動山搖,倒塌的不僅是建築物,死去的不僅是遇難者,有些看不見的東西也在劇烈震顫,淚水奪眶而出。只用了3個小時,解放軍出動10萬兵力,向災區挺進。人們紛紛走上街頭募捐,盡上一份綿薄之力。一個人的力量時微小的,但是,在這個被愛包圍的世界里,無數小愛匯聚成一股愛的洪流,注入災區。正是社會的力量,我們頂住了洪水,抵擋了“非典”與“禽流感”的侵襲,融化了暴風雪帶來的災難,更在奧運火炬傳遞中保護了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尊嚴!感恩社會,只用伸出你的雙手,去撫摸每一個受傷的心靈,讓他們不再哭泣;只用露出你甜美的微笑,用真誠融化每一塊堅冰。 

  感恩,並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唯一要做的,只是用自己坦誠的心去愛更多人。 

  秋風蕭蕭,落葉飄飄,它融入泥土,安然入夢。又是春天,他含笑看枝間長出片片新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落葉歸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歸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