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歸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歸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批氣爆躁的夏婆婆極不情願的離開了人們,秋姑娘隨着磁卡時光老人流下的腳印,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世間。

  秋姑娘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金色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那些叫了整整一個夏天的知了全被秋姑娘趕走了。一位位辛勤的農民正在金黃色的稻田裡不辭辛苦的勞動。蘋果園裡的蘋果樹上結慢了又大又圓的果實,把一棵棵果樹壓彎了腰。

  樹林里的樹木也換上了金黃的睡衣,小草們也換了金黃的睡衣。為了換來明年果實累累,一片片嫣紅的葉子猶如群蝶飛舞般飄然而下,來到了生它養它的根系

  旁邊。

  目堵着這一切,我深有感觸:連落葉都知到歸根,為什麼,千千萬萬個中國學子出國留學就不回來了呢!是的,中國的經濟不如那寫發達的國家,生活水平也就自然比不上那些國家。但是中國需要你們,祖國需要你們呀!正是有了無數個象錢學森一樣放棄國外優厚的待遇,毅然回國的中國留學生,祖國才會發展的這樣訊速啊!

  假如,億億萬萬個中國人一起齊心協離的為祖國做貢獻,中國能不繁榮昌盛嗎?

  歸根吧,落葉!回來吧炎黃子孫們,回到祖國媽媽這溫暖的懷抱里來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歸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歸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