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傘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個圓展現在你的面前,也許你會想到足球、月餅、太陽等等,而我卻偏偏想到了傘。也許你會問,傘不應該是圓的啊!可是你有沒有想到,張開的傘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圓呢?

  夏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天氣突然變得燥熱起來。烈日當頭,柏油馬路都快被燒化了,穿着涼鞋走在馬路上,就好像光腳走在被燒紅的鐵板上。連知了都被曬得沒有了力氣鳴叫了。而正是遮陽傘,才使人們不至於會被烤“熟”,它在人們的頭上支起一片陰涼,不會讓無情的紫外線射傷你的皮膚。想想看,它是多麼關懷你啊!

  天上潑灑着大雨,一個個豆大的雨點兒“噼里啪啦”地砸了下來,狂風怒號。而大地更是“損傷嚴重”,地上都是雨點兒砸出的泥潭。在這樣惡劣的天氣里,當你一腳深一腳淺地穿過雨簾,到達目的地時,你的身上居然沒有絲毫的雨水。但也許你此時此刻正在慶幸自己跑得快,及時衝出了雨簾,而你忽略了到底是誰讓你“毫髮無損”地衝出雨簾。

  傘在人們的心中,似乎只是一件普通的家庭用具。而當你在惡劣的天氣中,是傘伸出援助之手,也許在這時它才顯出了自身最大的價值,而人們卻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

  這傘就像時時刻刻守護在你身旁的父母。在你最困難的時刻,最孤獨無助的時刻,他們會毫無聲息地默默伸出手去拉你一把,以至於不會讓你跌進無助的深淵。而受到父母時刻關懷的你們,卻認為這是理所應當的,你們有沒有向那兩位慈祥的老人道一聲謝呢?而他們卻毫無怨言地把你養育成人,好讓你們完成圓滿的學業。

您正在瀏覽: 傘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的聯想 暫無評論